CMF海水观赏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炎帝

11111111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-11 09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欧容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09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79哥病了,都没空来处理了。。。我要买点香蕉苹果去看79哥了,有人一起随点份子钱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09:50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tyle_fa 于 2017-1-11 10:34 编辑
CN01769614 发表于 2017-1-11 09:37
明价本来就没问题啊,有本事你红龙别350卖人家,看脸开价是很没意思的。现在人家500卖你觉得亏了,你下次就 ...

这说的是人话?同样品种还嫌便宜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09:5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CN01769614 发表于 2017-1-11 09:37
明价本来就没问题啊,有本事你红龙别350卖人家,看脸开价是很没意思的。现在人家500卖你觉得亏了,你下次就 ...

您如果觉得是因为500卖人家我们欧蓉觉得亏了 那您这心态是在是没边了你当欧蓉是网商倒卖店呢  我们零售掉的只有到货的非常少部分

这次红龙还会大量到货  价格还是不变
普通鱼友是绝对能看懂这帖子的意义的 而不是您这种引导观点的论述   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09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tyle_fa 发表于 2017-1-11 09:50
这种sb鱼友也有?我日了

呵呵。。。来日日看。
没事别乱开喷,积点口德。要么你老老实实把你缸里的红龙350卖我,你高兴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09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蓉水族 发表于 2017-1-11 09:53
您如果觉得是因为500卖人家我们欧蓉觉得亏了 那您这心态是在是没边了你当欧蓉是网商倒卖店呢  我们零售掉 ...

那你去说人家500卖你350的东西。。。针对什么?
你怎么不直接说炎帝这人有问题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喜欢做生意~遇见小白就屠龙刀~遇见高手看看他的帖子就呵呵~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CN01769614 发表于 2017-1-11 09:54
那你去说人家500卖你350的东西。。。针对什么?
你怎么不直接说炎帝这人有问题?

第一 发帖时候只说半颗红龙500 也只回了350我们卖了颗红龙给他第二 从头到位只说事实 没有喷 请注意措辞
第三 事先不知道这颗不是我们350卖的这颗是老陆那里不知道多少钱买的
第四 根本不是头撩 所以不知道的不讲还来的比较好
第五 对欧蓉来说 SPS一直大量到货 什么品种我们不关心 鱼友所谓好的坏的跟我们没关系  外面怎么卖是外面的事情 我们主要就是批发  我们卖便宜的你有本事拿去卖高价 我们欢迎批发
第六 欧蓉一直以来会以鱼友利益为第一考量  好与不好是市场认定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蓉水族 发表于 2017-1-10 22:09
您好  实在不理解阁下的意思
中高级玩家对珊瑚便宜这件事情受伤是为啥呢
商家的话就更不能理解了  我们 ...

你看我等级就知道是初级鱼友啦,当然希望越便宜越好,只是现在楼主角度分析了下,职业习惯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CN01769614 发表于 2017-1-11 09:37
明价本来就没问题啊,有本事你红龙别350卖人家,看脸开价是很没意思的。现在人家500卖你觉得亏了,你下次就 ...

你是楼主男朋友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N01769614 发表于 2017-1-11 09:54
那你去说人家500卖你350的东西。。。针对什么?
你怎么不直接说炎帝这人有问题?

对 我想说人有问题。  好多身边鱼友多说人有问题      大家懒得说而已 。这种人也就 砍砍新手的钱 交交学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iusisi 于 2017-1-11 10:16 编辑

炎帝童鞋一直是这样的操作方式~买一颗大的回来切切切~出出出~成本转嫁到每个鱼友~自己等于白玩还赚一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边确实有不少人说  楼主是个坑子  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2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蓉水族 发表于 2017-1-11 10:01
第一 发帖时候只说半颗红龙500 也只回了350我们卖了颗红龙给他第二 从头到位只说事实 没有喷 请注意措辞
...

那行吧。。我不是要帮楼主说什么,我根本不认识他,我只是站在这个事情上说。
如果你认为这个不算喷,那也行吧。。。
1。楼主发贴你也没问清楚就直接说是你家的东西,你这激动的心情可以的
2。事情既然搞清楚了因为你的“不算喷”有火气了,也没看到你之后有什么说明,你这处理态度可以的
3。如果不是看楼主不爽,也不是自己卖的东西被人高价倒卖了,突然来这么一句,你这言语措辞可以的
4。品种不认识不愿认识或者别的原因。。你要批发,却还要管零售的价格,你这一统水族的志向可以的
我承认欧荣很不错,资源广,价格公道,我玩了8年,欧荣肯定让我交了不少学费,也涨了不少经验。
但这个事情,楼主价格合理吗?合理!楼主违反规则了吗?没有!
那为啥楼主突然暴怒怒删欧荣微信?如果不是因为你这个回复,那就是他要去精神病医院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118jeffrey 发表于 2017-1-11 10:11
对 我想说人有问题。  好多身边鱼友多说人有问题      大家懒得说而已 。这种人也就 砍砍新手的钱 交交学 ...

是啊,如果是人的问题,那就直接说。
现在,买一颗回来,切切切不是很正常么?
有本事你别去买他的呗,不就得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ck1112 发表于 2017-1-11 09:42
79哥病了,都没空来处理了。。。我要买点香蕉苹果去看79哥了,有人一起随点份子钱吗

你不带鱼79哥不会让你进门的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蓉水族 发表于 2017-1-11 09:18
拿或者不拿欧蓉就在那里 开门迎客
死或者不死水平就在那里 冷暖自知

这话说得好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tyle_fa 于 2017-1-11 10:42 编辑
CN01769614 发表于 2017-1-11 10:27
是啊,如果是人的问题,那就直接说。
现在,买一颗回来,切切切不是很正常么?
有本事你别去买他的呗, ...


不良鱼友在论坛上以次充好,高价坑人的事情,就应该人人职责,喷之~
黑心鱼友对鱼友带来的伤害,比商家更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欧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顶欧容的
毕竟老李曾经送过我一条毛巾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___NoNo___ 发表于 2017-1-11 10:39
我是来顶欧容的
毕竟老李曾经送过我一条毛巾

怎么可能。。。送你一条毛巾,擦脸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海友网-中国海水观赏鱼网门户站 ( 琼ICP备12003277号 )

GMT+8, 2017-5-24 21:29 , Processed in 0.315459 second(s), 6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