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鐧诲綍

鍙渶涓姝ワ紝蹇熷紑濮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广州金鱼佬

想发财。。先要立品!我不为鱼只为理!!!JSUbhdnn自己来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17 10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相信没什么事情是通过沟通解决不了的,拉黑干什么?身有屎?还是为人的准则观原就如此,想着反正大家不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人,耍你一回又如何对吧。
回帖的内容真看得我好len恶心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7 10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错,我也是来扮正义的,你的世界观真黑暗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7 14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贴真热闹,跟帖要蓝魔和40以下背滤,谁有出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7 19:37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倒二贩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7 23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JS的回复真的恶心,估计距没有思考过人品是什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8 11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系一个诚信问题,讲到尾比你系人情,5比你系道理,楼主无谓再计较了,如果当时人地帮你代付代养条鱼,万一死左甘条数又点计?你会5会即刻爽手比翻钱人地又系一个问题啦。呢张贴再堆落去真系有D过了,5系D咩大事又无损失,何必无限放大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8 14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007 发表于 2018-4-18 11:59
只系一个诚信问题,讲到尾比你系人情,5比你系道理,楼主无谓再计较了,如果当时人地帮你代付代养条鱼,万 ...

主要叼他买鱼友半卖半送的拿出来论坛高价卖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8 14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Alish 发表于 2018-4-18 14:10
主要叼他买鱼友半卖半送的拿出来论坛高价卖

人就个个都有私心贪欲噶啦,低吸高抛都算正常啦,最多咪大家5好收距D鱼咪得咯,甘样对果个人都5系禁公平,鱼过手再卖翻出去其实都有风险噶,不过距呢个风险相对来讲就低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8 19:0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lish 发表于 2018-4-18 14:10
主要叼他买鱼友半卖半送的拿出来论坛高价卖

鱼店拿鱼翻黎卖,都炒高晒价,无人去花地叼果d开档既。其实高一个道理,距买翻黎,点除理距既事,觉得唔靠谱可以唔买嘎,毕竟钱系你袋,是不是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9 00:36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uzisheng 发表于 2018-4-18 19:04
鱼店拿鱼翻黎卖,都炒高晒价,无人去花地叼果d开档既。其实高一个道理,距买翻黎,点除理距既事,觉得唔 ...

因为鱼主人答应卖给楼主,只黄牛拿去卖高价?这样无信用,楼主才发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9 19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9 23:27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鱼友注意啦,他从新注册新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0 06:25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钟有人帮垃圾讲说话,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0 09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0 09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huixu861 发表于 2018-4-19 23:27
各位鱼友注意啦,他从新注册新名了。

公布出来让大家见识一下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1 12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鸠高热度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21 14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梁鹏子 发表于 2018-4-20 09:09
公布出来让大家见识一下。


140751j62bd14q2bqu282y.png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3 10:13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一条蓝吊,搞到个名臭晒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3 21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huixu861 发表于 2018-4-23 10:13
为了一条蓝吊,搞到个名臭晒。

错,蓝吊只是导火索,人本如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4 23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顶一下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30 18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语音 可惜听不懂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海友网-中国海水观赏鱼网门户站 ( 琼ICP备12003277号 )

GMT+8, 2018-7-23 19:55 , Processed in 0.269372 second(s), 6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