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鐧诲綍

鍙渶涓姝ワ紝蹇熷紑濮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【腰】断枝架  珊瑚基座  降温风扇  蛋分架
查看: 2173|回复: 25

[出售] 钙反+分体,有需要的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8-8 17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大飞~100sps 于 2018-8-13 13:58 编辑

可以定金预订,谢谢。只出本地,只出本地,只出本地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坐标地铁苏州街站,联系方式:qq:99570915
1.   不容易牌双筒钙反+依旱主泵,价格800,钢瓶+电磁阀,价格200,三个波纹泵价格200,三分之一桶珊瑚骨,一包半钙石,一包半镁石价格200,打包价格:1200;

微信图片_201808081658028.jpg 微信图片_2018080816580210.jpg




2.可乐牌分体冷暖,海尔一匹外机+5米管价格600,控制器价格200,钛管价格200,打包价格:800;可以找可乐帮助拆装分体,当然价格自己谈,我可以牵线搭桥
微信图片_2018080816580211.jpg 微信图片_2018080816580212.jpg 微信图片_2018080816580213.jpg





发表于 2018-8-8 17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 又一个大户上岸了 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8 17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设备强悍
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8 17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8 18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岸可好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8 19:3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岸 风景很好。。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8 21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你也上岸了啊,又少了一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8 21:4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上岸是再次下海的铺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9 11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玩人越少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9 12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,帖子里的还在,其他的出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9 13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,还剩下缸、钙反、分体,其他都定出,谢谢大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9 14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信有吗?有意缸,自提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9 14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价  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9 19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大飞~100sps 于 2018-8-13 13:59 编辑
捕风的汉子 发表于 2018-8-9 14:04
微信有吗?有意缸,自提

有又有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,只剩下钙反和分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包收钙反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留个可乐的联系方式么?想要装分体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estliu 发表于 2018-8-14 20:55
能留个可乐的联系方式么?想要装分体

直接收了我的,让可乐移机,绝对比找他装新的便宜一半
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飞~100sps 发表于 2018-8-14 21:44
直接收了我的,让可乐移机,绝对比找他装新的便宜一半

我这有个现成的外机啊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23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飞~100sps 发表于 2018-8-14 21:44
直接收了我的,让可乐移机,绝对比找他装新的便宜一半

可乐可以给双层真空玻璃打孔吗?我外墙不让打孔,只能打玻璃窗出去如果可以,我可以聊聊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海友网-中国海水观赏鱼网门户站 ( 琼ICP备12003277号 )

GMT+8, 2018-8-17 21:35 , Processed in 0.330341 second(s), 6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